close

.此文為閃十一GO,一乃x青山
人物崩
.雷者注意


我記得,曾經,與你共同欣賞天空的閒暇時間。



----------





反射動作扶住對方的手。

但是為什麼,這樣的氣氛不禁讓我屏住了呼吸、心跳加快。

現在腦袋一片空白。


「一乃?」


「啊、呃?」對方的聲音侵入我了混亂的思考,愣了幾秒才反應回來。


「放心、不會用掉的。」對方望向了支撐著他的那雙手。


「對、對不起!」我急忙把手放開,不自然的向他說。



「幹麻?」對方似乎對於我說的話有些驚訝。


「啊?」


「…用不著道歉啊。」對方有些無奈的笑著,輕輕壓了我的肩膀,示意我坐下,然後自己隨地坐下來。

等我坐好後,對方將其中一個杯子遞給我,接過後,輕輕湊了幾口。

剛才的事情實在是很在意,現在我做什麼都非常的不自然,因為有他在…嗎?

不對不對!到昨天為止還不是這樣的,一乃七助你給我振作起來。



「…家裡都沒人嗎?」嘗試打破這般沉默,不過話說,從剛才進來都沒看到對方的家人。


「嗯、從早上就外出了,大概還要再晚點才會回來。」對方飲了杯中的茶,「那今天誰照顧你?」

「喔、我自己在家,不過沒事的。」對方笑了笑。

「…這樣啊。」將手伸出輕輕放在對方額頭上,似乎還微微發熱著,「一乃?」對方蹙起眉看著。

「啊、抱歉。」像是被嚇到一樣迅速將手伸回,一不小心就…


「你…怪怪的。」

「…」對方緩緩吐出這幾個字,被他這樣說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

因為這是事實,我今天確實很不對勁,我到底怎麼了?好朋友…可以讓人如此在意…嗎?

或許是吧,不然我是喜歡他嗎、真是的。



等等,喜、喜歡…不可能吧?青山他可是…

「已經很晚了,你先回家吧。」

「啊?」

「噗…啊什麼啊、你真是…」對方突然笑出來,我不禁感到很錯愕。

「青山、在笑什麼…?」一副錯愕的樣子問著對方,實在不理解今天所發生的事啊。

「沒什麼、先回家吧。」對方只是笑了笑,之後送我到門口,道別後我就回家了。





-----------




「為什麼要搞成這樣…」剛洗完澡,髮絲間略帶濕氣,直接癱在床上。

青山俊介,在我心中到底是什麼人。

我一直都把他當好朋友不是?

這感覺,究竟是什麼?

真的是…喜歡嗎?

意識越來越模糊,逐漸進入睡中…





<待續>


我...我對不起QAQ

太久沒更新了我錯了TAT

我會繼續努力的>w< 很謝謝各位讀者喔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