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此文為閃十一GO,一乃x青山

.人物崩 (XD

.雷者注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「一乃、練球吧!」

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變成我的習慣,身邊總是有個人陪著,雖然感覺他很靠不住,但我對他總有一股不知如何詮釋的感覺…






---------







早上,一如往常的,走入社辦內,準備晨練。
有些不一樣的是,今天青山不在。



「一乃前輩早安!」走進社辦內,兩個活力充沛的後輩向我問好,看看周圍,其他人似乎還沒來,「松風、西園早安。」輕輕的對他們笑,然後走到自己的櫃子面前,打開、將隨身物品置入後,緩緩解開制服的鈕扣。



有些空虛感,湧上心頭…



雖然沒轉頭看,但我知道天馬走到身後了,「咦?一乃前輩,今天怎麼沒看到青山前輩呢?」



「咦?真的呢、沒看到青山前輩呢。」天馬說完後,信助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,語氣帶點驚訝。



「青山啊,好像是發燒了…今天請假。」將脫下的制服外衣放入櫃子,隨後解開白襯衫的扣子,



想想起床的時候,接到青山的短訊。



「總覺得只有一乃前輩,感覺很怪呢…」很怪…?
對此不解,轉身問道:「天馬、怎麼說?」




我跟青山只是朋友,這樣講有點奇怪吧。



「咦?前輩你們總是一起練習之類…」



「好像一對小情侶!」社辦室門口不知何時已經站了三個人,其中一位開口說道。



「什…什麼!」視線轉移到門口,被這樣一講感覺全身臊熱起來,



「啊、濱野前輩、速水前輩、倉間前輩,早安!」



「天馬、信助,真早嘛!」濱野走向我們,速水跟倉間則是走到各子的櫃子前開始打理起來。



「怎麼啦?臉紅成這樣。」…濱野,我該回答什麼?



我連忙轉身回去,套上隊服,「說些什麼啊…」音量越來越小。




「嘻嘻…」濱野竊笑幾聲,然後走到他的櫃子面前,「啊、對了,一乃。」



「嗯?」



「你的衣服穿反了。」



「…」





部室裡的幾個人全都在偷笑…



我快速的將穿反的衣服脫下來再穿好,然後走出這令人尷尬的場所。




---------





不知不覺已經到中午了。



鐘聲一打完,我起身去了合作社,買了個麵包,獨自一人到了頂樓,倚著牆坐下。



我很喜歡一個人,因為一個人感覺比較清靜。

但是如果身邊多一個人,也不壞。





「嗯…傳個短訊給青山好了。」




『 好點了嗎? 』







過不久就收到回覆了。







『 嗯…是好多了,謝謝喔。









看了這封短訊使我啞然失笑。

「其實青山也挺可愛的嘛…」不經意的喃喃道著。

 



「很在意青山嗎?」咦?抬頭一看,神童不知什麼時候來的,我連忙把手機收起來,神童帶著微笑,問道,「怎麼了,心情不好嗎?一個人吃午餐。」


「…沒什麼、對了,神童你怎麼在這裡?」對他微笑,他剛才問的實在是讓我不知道如何回答,趕快把話題扯開好了。



「跟霧野約好來頂樓吃午餐的。」神童抬高手上拿著的飯盒,臉上掛著笑容,頓了頓,後補一句:「青山不在感覺你很無聊。」神童…你為什麼要執著這個話題!



「…」



「…我們也只是朋友而已…」我的語氣顯得很平淡。



「…」



「如果在坦率一點,青山會很高興喔。」啊?什麼意思,正要開口問時,「神童,久等了,咦?一乃也在啊!那就一起吃吧!」霧野推開門後,因為覺得尷尬所以沒有在問下去。



咬著麵包邊想著神童剛才說的話,到底要表達什麼,青山就只是我的朋友而已,而且我要坦率什麼。…神童這樣問我,我是真的很在意青山嗎?





天空如此的藍,但卻有幾朵不規則的雲點輟著。

那我的心情…是否也是如此呢?




不想多想,把最後一口麵包塞進嘴裡吞下後,跟神童與霧野道別,回去自己的課室去。





午休時,雖然想睡覺,但當睡意襲來時腦海突然浮現青山的模樣。一想到他發燒生病,在家是否有人照顧、是否有充足睡眠,或者有沒有攝取足夠水分等等…,不禁令我煩悶起來。


以前從未為了一個人煩惱如此的多,但又不會覺得厭煩,這種感覺就是…「好朋友?」,心裡感到疑惑。



「總覺得下不了定論…」扶著額頭,沉沉的過了午休。




---------




放學後的社團練習時間,平時總是跟青山一起練習,今天在社團裡,我顯得孤獨,但我不覺得這有什麼…應該是吧?



「一乃!」



一整天下來,感覺像是少了什麼東西,難道真的跟青山有關嗎?他是我的朋友、還是好朋友?真的是這樣嗎…



「傳球!啊…」晃了一個神,沒注意到球已經要傳過來了,這顆球正中我的額頭,「好痛…」重心不穩的坐下去,撫摸著剛才被打中的額頭。



「沒事吧?真的很抱歉。」不遠處神童向我跑來,露出擔憂的神情。



「神童、我沒事…該道歉的是我,練習的時候不夠專注。」對於剛才的失誤感到愧疚我微微低下頭,「果然是因為青山吧?」



神童語畢,我緩緩抬頭看著他。



「你指的是…」神童說的話真的讓我很不知所云,我蹙起眉頭。



「一乃,這就要靠你自已解決了。」神童原本擔憂的表情,瞬間轉為轉成一張很溫柔的微笑,並且將我扶起,這話使我更加不解了。



練習完,天色早已昏暗,但還殘留了一點夕陽的紅光,似乎訴說著什麼未完一般,心情很亂、思考也很亂,身體也已經開始疲憊了,唉…今天到底在幹嘛。







---------







跟團部的各位告別後,獨自走在昏暗的街道,夕陽已經完全不見了,路燈逐漸開起,漫無目的的走著,當回神過來時,已經走到青山家附近了。



停下腳步,「要去看看他嗎…」心情真的變的非常雜亂,但總覺得只要見到他,一切的疑惑都能夠解開來了,所以我走到他家門口。



站在他家門口卻始終沒有按門鈴,而且也沒什麼事要找他,當作探病好了,但總覺得有些尷尬,還是算了…



正當我轉身準備回去時…「一乃?」

嚇了我一跳,我回過頭,門微微的打開,他探出頭,「…青山」聽到我的應聲後,他將門緩緩推開。



 



「怎麼在這裡呢?這麼晚了。」這個角度太暗,看不見他的表情,但能夠感受到他語氣中帶的關心。


「呃…」突然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。


靈機一動,我趕緊翻起書包…「這、這是今天的上課的筆記,借你吧。」走近,將筆記遞給對方,本以為可以解開這的尷尬感。他輕輕接過,對我說聲謝謝,此時看清了他的表情,是一個非常溫暖的笑容,頓時感到兩頰泛熱…

 

覺得好尷尬…像平常那樣不就好了?
心情平定不下來。


「進來坐一下?」他比了比門的裡面,「嗯…好。」



他的氣色看起來不差,讓我稍放心了…



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,但是怎麼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,對方帶著我進入自己房裡,隨後說要下樓一下,等等在上來。



房間裡擺設非常整齊,也很乾淨,我像平常一樣隨地坐了下來等著。



突然瞄到書桌上,有一本翻開的書、很厚,青山生病的時候也那麼認真啊,起身過去看,「不知道讀了什麼…」



一頁很空很白,僅僅一行字而已…



「咦?不是書啊…」還未看清楚上頭寫了什麼,就聽到門把被轉動的聲音,瞬間驅使了我的反射動作,跳回去坐好,既然不是書、那樣偷看果然不好。



「久等了!」看青山手上端著兩杯茶,深綠色帶有橫線紋路的日式茶杯微微的晃啊晃…「啊!小心。」







兩雙手就這麼碰上了…


如此的近、如此的熱…


















<待續>

第一次寫文~

可能琢磨不好,請見諒啊><

 

謝謝河馬當的我顧問~

我會繼續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