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此文為閃十一GO,一乃x青山
.人物.....崩 (XD喂
.雷者注意





「對不起。」


讓人感到痛心的詞



---------



「你跟山菜交往?」灰髮的男孩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,彷彿一切像是在做夢,眼前的事實重重的打擊自己,就算這是夢也會難過的。

「嗯、一乃小聲一點啦。」黑髮嬌小的男孩紅著臉說著,此刻看他的表情,是非常的幸福,很美好、也很殘忍,幸福到就連對方隱藏得粗糙的情緒,一點也沒發覺。


一乃七助。

此刻的他,很想逃、逃得越遠越好,害怕自己會被莫名的那份孤獨,給沉落。坦白的話,是不是一切都能想開了呢?如果是的話…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「我知道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也很喜歡你。」



不是…那不一樣。




不遠處,有個雙辮子的女孩,朝這邊揮了揮手,黑髮男孩露出的燦爛的笑容,當然不是對自己。

「對不起,我先走囉、下次再出來聊聊。」

「嗯。」一乃只是平淡的回應著,內心當然有所差異,不是不坦白而是對方不了解,但是自己卻無法責怪他。

看著對方的身影漸漸遠去,仍然站在原地。


「誰叫我…喜歡上了你。」




<未完>

 

這是楔子XD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